30亿元铜锣湾购物公园项目签约 广汉迎来首座现代化商业综合体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德阳日报 2535阅读 2019-08-27 16:09

  (记者唐茂)8月23日上午,广汉市人民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上海公司“铜锣湾购物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广汉举行,标志着广汉市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助推服务业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及shoppingmall的投资开发及招商运营,其“铜锣湾”“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铜锣湾集团是中国MALL业态及MALL行业的创始者,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重要奠基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被誉为“中国MALL之父”。“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MALL等业态遍布全国27个省的82个城市。陈智被评为“1985-2005影响中国商业进程的二十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商业服务业杰出贡献人物”及“中国连锁业十大年度人物”“中国零售业十大风云人物”“中国商业地产杰出贡献人物”,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杰出贡献企业”。“铜锣湾广场”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最具影响力品牌;铜锣湾集团被誉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黄埔军校”,为行业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广汉市致力于城建攻坚,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和新区扩容,实施了“四河八岸”等系列项目,城市基础设施有效完善、城市面貌明显改善、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按照中心城区建设精致化、新区建设精品化的定位,广汉市正继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引入优势品牌资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吸引力。

  铜锣湾购物公园项目在广汉市正式签约,对助推广汉中心城区现代服务业向高端领域快速发展,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等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即将落地的广汉市铜锣湾购物公园项目,是广汉市首座现代化城市商业综合体。该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广汉市城北新区新建一处大型购物中心及配套,总用地面积约150.7亩。规划建设一处地上建筑面积不小于42300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广场,建设一座地上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0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内设业态包括精品百货、国际影城、大型超市、儿童娱乐、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等。商业部分建设周期为2年,项目建成正式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到6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2000万元以上,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不仅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更填补了广汉市城北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对于提升区域板块发展空间、强化城市运载能力、促进城市高端商圈的形成,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德阳日报)

来源:德阳日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