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匠华发一举斩获“2019中国美好生活特别贡献企业” 和“2019年度品质房企”两项大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99阅读 2019-08-24 14:59

国匠华发一举斩获“2019中国美

  乐居财经 王泽红 发自北京

  8月22日,“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地产界的年度盛事之一,大会吸引了来自房地产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地产、家居、物业企业的决策者和职业经理人,以及金融机构、投资人、证券分析师等300多行业精英参加。

  本次大会以“新周期·新赛道”为主题,围绕城市更新、科技创新、文旅产业、物业服务等行业热点进行发展、合作探讨,深入分析了经济大形势,并评选出了“2019中国地产美好生活大奖”,遴选出了2019年地产界的美好生活榜样,树立了业界标杆。华发股份凭借其匠心产品和人居创新,在此次大会上一举斩获 “2019中国美好生活特别贡献企业”和“2019年度品质房企”两项大奖。

国匠华发一举斩获“2019中国美

国匠华发一举斩获“2019中国美

  此次评选活动,评委阵容囊括了地产行业各领域的塔尖人士,由行业协会、学界、金融界等各界权威机构专家组成,主要从房企的“做强主业、稳健经营、高质发展、多元创新和社会责任”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定,华发的获奖,充分说明了业界对其产品品质和企业发展的高度认可。

  以匠心传承初心,创造华发式美好生活

  “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是华发始终执着的的初心;自2016年提出“优+产品体系”,华发的产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以不断追求完美人居的初情怀,顺利实现了“优+产品体系”升级迭代。作为一家匠心企业,无论是享誉行业的“优+产品体系”,还是细致入微的创新创造,华发始终以人为本打磨生活场景与空间、与自然共生共融。在探索人居发展领域中,华发一直坚持发扬国匠精神,引领人居风尚。

  工匠精神是华发从企业创立之初到现在都一直在坚守的灵魂,将“华发之魂”注入到旗下各大产品系,并推向全国,把美好生活模式呈现给全国的业主。

  以“科技+”战略开启二次创业,释放未来生活想象力

  精耕产品,做强主业的同时,华发也在谋求科技化的多元发展。

  在2019年,华发集团迅速响应珠海市委提出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主的全面创新”,以“科技+”战略,掀开了“二次创业”的新篇章。在现有业务纵深发展的基础上及时进行战略升级,研究制定了“科技+金融+产业+城市”的“1+3”发展模式,推动集团实现新一轮大发展。

  华发将做强金融产业集群,发展牌照金融、创新金融、金融科技三大业务,打造成为“科技+”战略的基础和纽带;做优城市产业集群,打造城市高端综合服务体系,发展成为城市能级提升的践行者;做大实体产业集群,发展科技及实体多元化产业投资,推动聚焦先进制造、大健康、集团产业链上下游重点方向的战略投资,将华发实体产业集群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1+ 3”发展模式符合国家推动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方向,也符合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产业导向。基于未来建筑人居思考,华发不断凝聚匠心,以科技之道,以智慧之门,让生活更贴心、舒心、安心,为未来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以国企担当,带头践行社会责任

  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华发并未忘记反馈社会。

  在今年上半年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一带一路·手拉手”十国少年中国行活动中,珠海市华发公益基金会作为承办方之一,从后勤保障、场地服务、活动策展各环节精心筹备,为来自柬埔寨、哈萨克斯坦、老挝、俄罗斯、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86名少年的中国之行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在阳春市春湾镇,华发自2016年以来落实投入1300万元精准帮扶,让春湾镇爱国村、大垌村累计224户569人实现脱贫。从雪域高原到滇西深山、从粤西农村到珠海西部,近五年来,华发还累计投入扶贫资金超过10亿元,摸索总结出产业扶贫、基建扶贫、精准扶贫、以购代捐等模式,走出一条高质量扶贫之路;并先后为各类扶贫公益基金、禁毒基金、市民文化建设等捐资超过1亿元。

  这是华发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道缩影。在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公益慈善、救灾复产等方面,华发也在持续发力,成为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标杆与典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