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与美的达成战略合作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微信公众号泰禾集团 688阅读 2019-08-23 14:13

  8月21日,泰禾与美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家智能科技将为泰禾集团公寓、物业等业态提供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业主提供智能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泰禾集团深耕地产行业,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而践行“泰禾+”战略,依托自身在住宅、商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聚合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在相关服务领域的资源,目标为一站式解决业主的购物、社交、医疗、文化、教育和养老等方面的生活需求,努力开创“中国式美好生活”。

  作为“泰禾+”大版图的成员,泰禾酒店集团致力于诠释泰禾对品质服务及至臻体验的追求,在传承经典服务的同时,不断探索当下新型服务模式,优选各界知名品牌,联合打造适合现代人居停的生活空间。

  美家智能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秉承美的品牌对品质的追求,专注社区智能化,致力于打造硬件智能化、推动智慧社区产业化升级,打造新型智慧社区服务生态圈;这与泰禾公寓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高品质社区居住服务的初心不谋而合。

  此次,泰禾酒店集团与美家智能科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其智能科技系统广泛应用于酒店集团旗下多个公寓项目。用户可根据不同生活场景模式,进行智能灯光、安防、家电等自定义个性化设置,便捷安全的入户玄关、随心调节的空间氛围及智能操控的安心厨房,将全方位打造一个健康、个性、未来的家。

  “美家智能科技集强大的科技基因,以制造业精细化管理供应链和工程端,将为泰禾公寓租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体验,而其一站式的专业售后服务更为公寓租户的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泰禾酒店集团负责人表示,“我们深信对品质的追求是高标准服务的基础,此次与美的品牌的强强联合,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创造美好智慧生活,双方都期待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泰禾集团)

来源:微信公众号泰禾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