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寻找地产新赛道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65阅读 2019-08-23 07:47

【特写 | 寻找地产新赛道】

早报丨

  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结束时,已经是昨日下午5点。一位参会嘉宾还在问:晚上还有沙龙吗?当得到否定的回答后,他的脸上露出了难掩的失望。他是当天从外地赶过来的,路上堵车,他到得有点晚,感觉还没听过瘾。“我是来寻找答案的”,这位失望的嘉宾说。这句话听上去有点耳熟,无论是上午的五场闭门会,还是下午的主论坛现场,这是参会嘉宾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今年,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下,房地产进入了稳健发展的“新周期”,生存、改革和创新依然是发展主旋律。而寻找新的生存空间和增长点,抢先发现“新赛道”,将成为房企转型的目标。乐居财经敏锐地捕捉到这一趋势,将2019(第二届)年度论坛的主题定为“新周期、新赛道”。

【富力地产:囤地6100万方,下半年拿地更谨慎】

早报丨找地产新赛

   昨日,富力地产(02777.HK)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办。董事长李思廉、董事总经理李启明等高管出席。今年上半年,富力地产的土地收购活动较为温和,于22个城市以均价2700元/平方米购入建筑面积约650万平方米,拿地金额为175.5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富力地产拥有土地储备权益可售总建筑面积为6100万平方米,预计能够满足未来四至五年的发展。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当选新一届中国足协执委】

早报丨

  昨日,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足协领导机构成员,陈戌源当选为新一任中国足球协会主席,杜兆才、高洪波、孙雯当选副主席。执委会成员由35人组成,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受邀参会,并当选执委。

【宝龙地产:上半年核心利润18.52亿元 同比增50.9%】

  昨日晚间,宝龙地产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9,203百万元,较2018年同期上升约78.7%;收入约为人民币12,251百万元,较2018年同期上升约32.0%。

【金句 | 任泽平:展望中国2019下半年宏观经济】

早报丨

  昨日,2019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京举行。恒大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现场带来一场精彩的宏观经济报告会。任泽平展望2019下半年中国宏观经济方向,解读当下中美贸易战对中美,以及世界的影响。

【茂业国际:上半年营收76.28亿元 净利下降17%】

  昨日晚间,茂业国际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2019上半年,公司销售所得款项及租金收入总额为人民币76.2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2%。经营收入总额达到人民币3,889.4百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

【碧桂园:2019上半年净利润230.6亿元 同比增长41.3%】

  昨日,碧桂园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共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819.5亿元,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面积约3,129万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