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国际控股:2.5亿元出售南京项目25%股权予上海铭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325阅读 2019-08-22 08:00

银城国际控股:2.5亿元出售南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22日,银城国际控股发布须予披露交易出售一家附属公司25%股权及主要交易有关项目公司及土地收购事项的合作框架安排的最新消息及订立新合作协议公告。

  8月21日,南京银嘉浈(公司全资子公司)与上海铭布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南京银嘉浈同意出售而上海铭布同意收购南京银嘉浈所持项目公司2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50,000,000元,有关金额乃经参考项目公司起始注册资本25%股权的面值。

  根据合作协议及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南京银嘉浈、江苏爱地及上海铭布将以向项目公司提供股东贷款之方式,按彼等各自于项目公司之股权比例对注册资本及超额部分出资,为项目公司应付的土地收购事项成本总额提供资金。

  出售事项完成时,尽管南京银嘉浈、江苏爱地及上海铭布各自的股权分别为25%、50%及25%,彼等各自于项目公司的股东表决权比例将分别为51%、24%及25%,而南京银嘉浈将就股东作出决策继续持有51%表决权,并有权委任项目公司董事会大部分成员。因此,项目公司将于出售事项完成时继续为本公司附属公司。

  据乐居财经了解,项目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由公司及江苏爱地分别拥有50%及50%权益)作出土地收购事项,透过公开拍卖竞得中国南京市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2,510,000,000元,由本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南京银嘉浈及江苏爱地按50/50比例以平等份额支付。为提升本集团资本效益以及减低本集团发展地块的投资风险,本集团计划额外引入投资者上海铭布(其为独立第三方)共同投资于土地收购事项及发展地块,方式为向上海铭布出售项目公司25%股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