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来袭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吕秀伦 1.2w阅读 2019-08-22 07:45

2019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来袭

  乐居财经 吕秀伦 在“房住不炒”的时代,房地产进入了稳健发展的“新周期”,生存、改革和创新成为了主旋律。寻找新的生存空间和增长点,抢先发现“新赛道”,成为了房企转型的目标。

  8月22日,以“新周期•新赛道”为主题的乐居财经第二届年度论坛即将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将聚焦热点,围绕城市更新、科技创新、文旅康养和物业服务等行业热点进行探讨,为地产、家居 和物业行业带来一场思维变革的盛宴。

  而在地产新周期中,城市更新已成为主;物业管理和服务,成为新蓝海;拥抱科创,进行绿色转型;抢滩文旅康养,布局多元化发展。此外,在城市更新赛道当中,长租公寓和共享办公领域正在经历新一轮洗牌。

  在这四条新赛道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决胜新赛道,将是本次大会的重点谈论话题。

  而针对四条新赛道,本次大会将分为五个论坛,其中,城市更新赛道中的长租共享将单独设置主题论坛,分别是:城市更新论坛、长租共享论坛、文旅康养论坛、物业服务论坛和地产科创论坛。

  针对不同的闭门论坛,都会有各自领域的精英,他们当中,既有城市更新的翘楚,文旅地产的精耕者;也有物业企业的领军者,拥抱科技的先行者。

  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是中国地产全域、金融、创投、科技、媒体塔尖圈层的集体会晤,产、学、研各界大咖齐聚,分享其经营之道,探讨行业痛点,共话破局之法,为行业搭建一个跨界产融沟通的平台,实现产业+资本、产业+产业的完美嫁接。

  据悉,出席此次会议的企业有万科、世茂、葛洲坝地产、华润置地、绿地、绿城、佳兆业、大悦城控股、金茂、星河湾、金地集团、中国奥园、泰禾、金辉、美的置业、奥山控股、俊发、华发股份、远大住工、彩生活、雅生活、美家智能、云智易、华为、微软等业内知名企业。届时22日9:00——12:00五大论坛将采取闭门方式平行同时进行。

  出席本次城市更新论坛的嘉宾包括佳兆业集团控股首席增长官、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金辉集团高级副总裁黄俊泉,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实业部北大区总经理魏小华,上鼎集团董事长方德真,益田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吕艳,太古地产(中国)拓展总经理施桂攀,绿地商贸集团商用事业部北区总经理王文芳,和昌集团区域执行副总裁王刚,华软资本副总裁路广兆,钜派投资副总裁康红恩等,这些企业在城市更新领域实操经验丰富。

  在文旅康养论坛分论坛中,就有蓝光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徐莉,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万科养老事业合伙人、北京万科养老公司总经理张银,奥山控股冰雪研究院院长张赤辉,绿城养老服务集团总经理姜慧,中科招商集团执行副总裁任立殿、安馨养老创始人兼CEO鄂俊宇,厚土机构主席林少洲,荣和企业集团副总裁朱黎民,云南实力地产总经理王晓艳等嘉宾出席,分享他们在文旅板块发展中的心得。

  在物业分论坛中,除了龙湖智慧集团总经理曾益明,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传嵩,第一物业总经理刘培庆外,还包括鑫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波,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世茂服务集团副总裁王海群,绿城服务集团首席运营官、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总裁金科丽,石榴物业董事长金永宏,大悦城控股总经理助理余巨川,上坤物业事业部总经理周锦扬,新力地产集团副总裁、新力物业集团董事长闭涛,东投地产集团总裁吴中付等嘉宾将出席。

  在地产科创分论坛上,众多深耕智慧地产的企业代表将出席,其中包括美家智能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陈伟,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于昌勇,鑫苑集团副总裁、鑫创科技总裁陈立洋,华为5G室内覆盖数字化产品线副总裁徐之兵,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产品总监瞿磊,当代51VR副总裁李振,云智易物联平台副总裁姚泽鑫,天禄基金执行董事兼总裁吴坤玲、蓝莲花资本创始人温天立,云山资本合伙人司文敏,康桥集团基金公司CEO陈道雷等嘉宾。此外,值得期待的是克而瑞研究中心、乐居财经、筑想科技将在该论坛上共同发布房企产品智能化深度研究成果。

  本次长租共享分论坛就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经纪同业联盟主席、景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胡景晖,旭辉领寓北京公司总经理汤若季,新派公寓创始人兼CEO王戈宏,乐乎公寓创始人兼CEO罗意,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投资部总监陈溢凡,蛋壳公寓副总裁林甦,Distrii办伴CFO杨戬,优客工场执行总裁孙亮,乐派公寓集团董事长兼CEO潘喜鹏,自如COO梁占华等嘉宾,共同探讨关于长租公寓、共享办公的未来。

  精彩继续,下午14:00,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冯俊、乐居控股CEO贺寅宇的精彩致辞将拉开下午主会场序幕。

  14:10——14:50高峰沙龙将思辨盛宴再度延续,推向高潮。与会嘉宾有华为5G室内覆盖数字化产品线副总裁、5G应用产业方阵小站负责人徐之兵、新华联文旅集团董事长苏波、高和资本创始人苏鑫、大发地产CEO廖鲁江、龙湖智慧集团总经理曾益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可持续住区研究中心联合主任孔鹏、佳兆业集团首席增长官刘策、新派公寓创始人兼CEO王戈宏等。大咖们将会擦出什么思维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14:50——15:30期间,论坛将揭晓2019年美好生活榜样的力量。由囊括地产行业各领域的塔尖人士,由行业协会、学界、金融界等各界权威机构专家组成的评委阵容,评选出的“2019美好城市特别贡献企业”、“2019美好城市开发运营商”、“2019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2019年度最佳养老产业品牌”、“2019年度最佳健康地产品牌”、“2019年度最佳文旅地产品牌”、“2019年度最佳商业地产品牌”、“2019年度最佳物业服务运营商”奖项,将重磅揭晓。

  也许你会问,在当今国内外局势下,中美关系是当下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未来,中美关系将如何演变?对中国宏观经济有何影响,进而如何影响中国房地产市场?有哪些可能出现的风险需要房企规避?有哪些将要产生的机遇需要房企把握?15:30——17:00一位神秘压轴嘉宾,将为房地产行业揭开宏观局势下的未来。

  为了让更多人共飨这场“观点盛宴”,乐居财经将会对部分会议进行直播,诚邀所有关注房地产+创新的人共同参与。本届峰会还有更多精彩内容,但只能剧透这么多了。8月22日上午9:00点,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准时开幕,不见不散。  

2019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来袭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