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集团:上半年营业额271.14亿元 同比增加12%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77阅读 2019-08-21 12:25

  乐居财经 王鸿 8月21日,雅居乐集团发布2019半年报。

  回顾期内,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以及由本集团管理并以「雅居乐」品牌销售的房地产项目之累积预售金额为人民币582亿元,表现符合集团预期,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405.9万平方米,预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4,340元。

  回顾期内,在售项目为108个,其中包括22个全新项目。集团之营业额为人民币271.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2%。当中物业发展的确认销售收入为人民币246.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9.5%。物业发展收入与多元化业务收入的占比分别为91.0%及9.0%,其中多元化业务收入的占比较去年同期增加2.1个百分点,反映本集团「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营运模式续见成效。

  集团整体毛利率及净利润率分别为30.3%及21.7%,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9.3个百分点及增加4.0个百分点。集团的物业管理、物业投资及环保业务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上升63.9%、4.9%及68.9%。

  集团致力深化全国布局,先后于多个城市群及海外策略性地透过招标、拍卖、挂牌及股权收购等方式增添28个新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达692万平方米,其中集团应占权益预计总建筑面积为581万平方米,集团相关应付土地金额为人民币232.00亿元。于2019年6月30日,集团于72个城市(当中6个城市为新开拓市场)拥有预计总建筑面积达3,927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雅生活的营业额为人民币22.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9.4%。雅生活的毛利率及净利润率分别为37.0%及25.4%。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5.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2.9%,财务表现强劲。

  于2019年6月30日,集团的现金及银行存款总额为人民币415.88亿元。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半年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