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永军接替孙承铭 出任招商蛇口董事长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 3425阅读 2019-08-19 07:52

许永军接替孙承铭 出任招商蛇

  许永军接替孙承铭 出任招商蛇口董事长

  8月18日晚间,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临时会议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许永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告表示,由于年龄原因,孙承铭先生近日向董事会申请辞任公司董事长和董事职务,辞呈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为确保董事会正常运作,经公司控股股东推荐,本次董事会选举许永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孙承铭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长逾14年,履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带领公司通过实施无先例重大重组,完成了招商局集团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板块的整体上市,公司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董事会对孙承铭先生在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孙承铭先生持有公司A股股票23,000股,后续将严格遵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应法律、法规和制度进行股份变动管理。

  大悦城1.3亿元挂牌转让北京名都房地产100%股权

  8月18日,北交所信息显示,大悦城挂牌转让北京名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1.3亿元。信息披露日期为2019年8月19日至9月16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北京名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周政。公司曾开发北京名都园,该项目位于顺义区后沙峪镇。截至2019年6月30日,北京名都营业收入为68.53万元,营业利润及净利润均为-77.68万元,所有者权益1599.19万元。

  按照规定,信息披露期满,本项目挂牌期满,若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取协议方式成交。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将采用网络竞价的方式出让。(来源:观点)

来源:观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