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啦!2019广东保利地产优居焕新发布会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搜狐焦点 3756阅读 2019-08-05 15:51

  8月3日,2019广东保利地产优居焕新发布会启动仪式在保利公园九里举行。众多业主前来参加此次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人气高涨。

  发布会上,广东保利营销管理部经理陈子迅、广东保利客户关系管理部经理汪明波、程钟伟、保利物业广州公司总经理陈淑萍、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副总经理黄远能、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副总经理邓晓志、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副总经理梁妙华、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助理总经理程恒毅等齐聚现场,携手盛启2019广东保利优居焕新。

  27载,不忘初心,坚持为业主服务

  深耕羊城27年,广东保利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打造宜居环境、维护美好家园的核心价值,坚持为业主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

  在过去的2018年,保利全国参与优居焕新行动的项目数从2017年的150个增长至243个,翻新路面及墙面、改造防火防盗门、改造车库等等,惠及了千千万万的保利业主,体现了广东保利作为品牌房企的社会责任感。

  2019年,为了提升老社区居住品质、建立与老业主间良性互动机制、提升老业主满意度的目的,广东保利响应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号召,再度开启优居焕新行动!

  从 “心” 谋划,回归客户体验感

  广东保利营销管理部经理陈子迅提到,“美好生活,从保利住起”是2019年广东保利的年度主张,希望打造出人人都买得起的好房子,为业主创造优质的居住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2019年优居焕新工作的主要思路是“立新破旧”。立新,指的是围绕社区探索智能化改造方向;破旧,指的是对项目遗留的问题进行改造,以改善业主的生活。广东保利将牢牢把握“业主需求”,见业主之所见,改业主之所思,将老旧小区的“老问题”进行处理,从社区硬件、生活氛围、人文文化多个维度实现社区生活的升级与革新,重新焕发社区内外、邻里亲情的美好生命力。

  2019计划覆盖35个项目,惠及4.7万户业主

  2019年,是保利发展客户服务的升级年,广东保利将继续深化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为核心的5U服务体系。

  广东保利客户关系管理部经理汪明波提到,2019年,优居焕新计划主要涵盖社区硬件翻新和保利社群文化改造两方面。其中社区硬件翻新覆盖35个项目,惠及约4.7万户业主。并将针对大堂、道路、防火门、园区出入口、园区设施、园林景观等多个项目进行改造翻新,致力于给业主焕然一新的无忧生活。改造行动将于8月、9月在多个社区持续开展,预计9月底结束。

  5U服务: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

  那么5U服务体系是什么呢?

  “5U服务体系”由“5P战略”代表陪伴、承诺、拍档、保利APP和力量升级而来。

  “5U服务体系”以“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为服务周期,从选房、签约、等待、收房到入住,全周期无忧服务,给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体验,致力于打造“客户有感知、行业有影响”的地产客户服务体系,成为了首个申请商标获批的不动产商服务品牌。

  5U服务体系是广东保利在社区居住品质及客户服务上的又一次创新与升级。经过多年的实践之后,保利的社区服务得到进一步改善,业主的生活品质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业主:优居焕新,让我们看到了广东保利的诚意

  在发布会上,业主徐先生的发言进一步验证了广东保利优居焕新的意义。在花香美苑住了5年的他表示,自优居焕新启动以来,小区着实“焕然一新”了。

  优居焕新整改了小区车场路面、加亮了园区路灯,增加了康体设施等等,一系列切实的行动,让小区变得更好了,“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这份亲情服务带来的幸福与温暖”。

  业主的好评与肯定是广东保利继续坚持“优居焕新”的动力,广东保利也愿意去记录业主生活的美好瞬间。

  “广东保利地产”官方公众号开设的“美好生活映像志”专栏致力于记录大城小家的温馨时刻。业主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在一个个温馨动人的家庭故事里,你会发现生活的美好。

  以匠心铸就品质,常新,更长情

  “优居焕新”所带来的的老旧小区翻新行动,让业主能够常住常新,常新更长情。常新,构成了保利优居计划的物质基础;而长情,则支撑起保利优居计划的精神内核。作为一个长期计划,当优居计划逐步实现,“常新”与“长情”将不再局限于社区工程,而是蜕变成为人与人之间、保利与每一位业主之间,一种无法取代的联系。

(文章来源:)

来源:搜狐焦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