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控股2019前7月销售168.4亿元 惠誉授予其“B+”评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720阅读 2019-08-02 15:10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2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7月营运数据报告。

  2019年7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物业销售额为约人民币36.7亿元,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约325,537平方米。平均物业售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1,274元。

  2019年前7个月,集团已累积的物业销售额为约人民币168.4亿元,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约1,444,164平方米。平均物业售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1,661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惠誉评级近日授予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B+”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展望稳定。惠誉同时授予花样年‘B+’的高级无抵押评级,回收率评级为“RR4”。

  惠誉认为,花样年评级的支持因素在于,该公司的土地储备足以保持其目前的业务规模,EBITDA利润率稳健,且杠杆率适度。该公司的土地储备较集中于成都市和桂林市,但其在大湾区有30余个城市更新项目,令其业务具有地域多样性。此外,该公司的土地储备足以支持其未来三到四年的房地产开发需求。

  惠誉预计,2019年至2020年间花样年的EBITDA利润率(不含资本化利息)将保持在与2018年(25.8%)相似的水平。惠誉还预计该公司的杠杆率(以净负债与调整后库存的比率衡量)将保持在45%左右,与“B+”评级同业的水平一致。此外,花样年上市子公司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彩生活)的物业管理业务不断增长,此为花样年评级的一个支持因素且为该公司提供了更多融资渠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