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元!荣安地产“输血”招商地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301阅读 2019-07-29 20:30

  乐居财经 王鸿 7月29日,荣安地产发布公告称,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康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向杭州荣福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5亿元的财务资助,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兴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拟向桐乡荣金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9亿元的财务资助,公司控股子公司余姚荣耀置业有限公司拟向宁波中璟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亿元的财务资助。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康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开发协议》,拟共同开发“宁波康柏”全资子公司杭州震大投资有限公司竞得的杭州市拱墅区祥符单元GS0904-R21-02 地块,杭州荣福置业有限公司为该地块的项目公司。根据合作协议,“招商地产”拟增资入股“杭州震大”,增资扩股完成后,“招商地产”持有“杭州震大”51%股权,“宁波康柏”持有“杭州震大”49%股权。

  现因合作项目开发需要,经共同协商,项目合作双方拟按《合作开发协议》约定的持股比例以同等条件向项目公司“杭州荣福”提供股东借款。为此,“宁波康柏”拟向“杭州荣福”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财务资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