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女儿拟对荣盛物业增资9896万元 持股8.8%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001阅读 2019-07-24 20:03

  乐居财经 陈晨 7月24日,荣盛发展(SZ002146)发布公告称,河北中鸿凯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鸿凯盛”)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物业”)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9,896万元,全部由中鸿凯盛认缴。

  其中531万元计入注册资本,9,36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荣盛物业注册资本将由5,500万元增加至6,031万元。其中,荣盛发展的出资占荣盛物业注册资本的比例为91.20%;中鸿凯盛的出资占荣盛物业注册资本的比例为8.80%。

  截至2019年3月31日,荣盛物业资产总额35.65亿元,负债总额33.54亿元,2019年1-3月实现净利润0.78亿元。

  据乐居财经查询,河北中鸿凯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法人为刘山,第一大股东为耿凡超而耿凡超为荣盛发展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耿建明先生的女儿。此外,荣盛发展董事刘山先生、鲍丽洁女士、陈伟先生、杨绍民先生为中鸿凯盛的股东,荣盛发展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耿建明先生的直系亲属亦是中鸿凯盛的股东。

  在中鸿凯盛的股东中,荣盛发展董事、总裁刘山先生持股3.14%,董事、副总裁鲍丽洁女士持股2.73%,董事陈伟先生持股1.09%,董事杨绍民先生持股0.68%,监事会主席邹家立先生持股3.14%,监事王强先生持股0.27%;副总裁张志勇先生持股1.64%,副总裁秦德生先生持股1.59%;公司董事长耿建明先生直系亲属杨小青持股2.27%,耿凡超持股44.00%,耿建富持股1.82%;其他50名股东合计持股37.63%。

  荣盛发展称,此次中鸿凯盛对荣盛物业实施增资符合荣盛物业未来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增强荣盛物业资本实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