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三角|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揭牌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6590阅读 2019-07-22 09:31

  7月20日,由上海财经大学与浙江嘉善县政府合作设立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在嘉善揭牌,“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高端论坛”同日举办。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揭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揭牌

  今年4月,嘉善县人民政府与上海财经大学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建立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围绕课题研究、规划编制、重大项目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为推进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升现代智库在政府决策中的智力支撑作用,双方决定共建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研究院,立足嘉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揭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揭牌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表示,上海财经大学多个团队十年如一日,厚积薄发,持续研究长三角一体化,连续16年编撰《中国区域经济发展报告》,关注长三角城市群发展。希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能够为画好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工笔画”增色添彩,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嘉善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智力资源。上海财经大学将充分依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结合嘉善新一轮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高校智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的综合优势,与嘉善县展开全方位合作,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长三角更多精彩资讯~

1

1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