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60以5.22港元/股分别认购彩生活7115万、2296万股股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45阅读 2019-07-19 21:43

  乐居财经 杨倩 7月19日,彩生活发布公告称,两名认购人认购公司股份。其中,第一认购人按认购价每股5.22港元认购71,149,000股新股份。第一认购股份佔本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5.36%及本公司经发行第一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5.08%。

  第二认购人同意按认购价每股5.22港元认购22,956,000股新股份。第二认购股份佔本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73%及本公司经发行第二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70%或公司经发行第一认购股份及第二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61%。第二认购人为非执行董事周鸿祎先生控制的公司。

  今日彩生活收盘价为5.45港元,认购价折价约4.22%。

  第一认购人为JD.com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JD.com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子商务公司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第一认购人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据董事所深知,第一认购人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乃独立於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之外且与彼等概无关连。

  第二认购人主要从事投资管理业务。第二认购人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公司,其股份於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及移动科技提供商)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360.com则由非执行董事周鸿祎先生控制约63.7%股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