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未来 | 葛洲坝地产荣获“2019中国绿色地产十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51阅读 2019-07-19 11:34

  2019年7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标准排名和新华社瞭望周刊社共同发起的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

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高峰论坛”现场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多位行业内外的权威人士,包括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理事长乔润令、原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董祚继、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陆元彬、中国建筑设计院装配式建筑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守峰、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于昌勇等一同探讨绿色建筑、智慧城市和绿色金融间的合作共赢。

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高峰论坛”现场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中国绿色智慧地产高峰论坛”上发布《2019中国绿色地产指数TOP50报告》。葛洲坝地产秉持绿色智慧发展理念,继去年成功入围【2018中国绿色地产TOP10】后,再次斩获【2019中国绿色地产 TOP10】、【2019中国全装修企业TOP10】、【2019中国绿色楼盘TOP10】”三大奖项。

  荣誉,源于对“绿色建筑”的全面思考

  数年来,葛洲坝地产持续坚持“5G科技”产品战略,确立以“绿色、健康、智慧”作为项目落地、深耕和执行的指导战略,在绿色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并每年定期在“5G科技专家委员会”的高智囊专家团的指导下,追求一次又一次绿色、健康、智慧领域的完善和突破。

  葛洲坝地产荣获【2019 中国绿色地产TOP10】,这是对葛洲坝地产过去一年深入推进标准体系建设、项目全面覆盖和研发创新探索三大维度工作的重大肯定。一二线核心城市不断亮相承载“5G科技”的葛洲坝地产作品,2018年,搭载“5G科技”的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南京中国府、广州紫郡府等高品质项目相继亮相,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评价和业主的一致认可, “5G科技”产品把准了行业进步的绿色航向,释放出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

创见未来 | 葛洲坝地产荣获“

  一年后,葛洲坝地产不断升级优化了《5G科技体系配置标准2.0》,结合以往的技术、成本,及客户反馈成为构建企业级的战略落地标准的先进组织保证。更重要的是,在开发项目上,葛洲坝地产已经实现了“5G科技”的全地域和全产品线覆盖,北至北京中国府,南至三亚海棠福湾,葛洲坝地产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三大经济区都落地了“5G科技”项目。而针对不同的产品线,葛洲坝地产将结合项目定位,因地制宜地考虑项目配置。同时,在开发项目上,葛洲坝地产全面实施中国绿色标识三星标准、健康建筑标准和德国DGNB标准的认证。

  此次高峰论坛上,高度融合“5G科技”产品体系的葛洲坝·南京中国府广受行业的认可和评价,荣获“2019 中国绿色楼盘TOP10 第一名”。

创见未来 | 葛洲坝地产荣获“

  坚持国际一流的绿色建筑体系认证,为葛洲坝地产在健康建筑产品落地、提升健康建筑体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也是葛洲坝地产获得“2019 中国全装修企业TOP10”荣誉,最坚实的科技和指导保证。

创见未来 | 葛洲坝地产荣获“

  步履不停,持续创新5G科技特色体系

  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于昌勇在此次论坛上作“5G科技——绿色建筑智慧人居的创新与实践”的精彩演讲。他表示丰富“5G科技” 健康体系是葛洲坝地产在落实绿色建筑、科技建筑基础上发展的创新成果和思路。

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 于昌勇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 于昌勇

  今年,葛洲坝地产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创立“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创新构建用于实验和验证的健康建筑标杆展示样板间,并构建创新实验研发平台,推动健康建筑产业的全面合作和研发。从健康建筑、智慧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创新方向出发,让客户深切感受健康建筑带来的价值。

  与此同时,葛洲坝地产不断拓展创新合作维度,借助腾讯和阿里等高端资源,在已有产品5G科技智能屏、小区微气侯站等中,新增开发幸福满邑业主App。根据不同产品线提供因地制宜的集成服务,完善“5G科技”配置内容,为业主提供最愉悦和人性化的生活体验。

  除了聚焦自身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葛洲坝地产也积极关注国家绿色发展和行业建设,组建了包含院士等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的5G科技专家委员会智库团队,参与承担健康建筑科技攻关方向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同时不断推进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高端战略资源的合作,参编《健康建筑评价标准》团体标准以及行业标准。

  于昌勇表示,葛洲坝地产坚持“以人为本”,相信好的房子能更好地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更符合国家大发展的需求。作为央企地产,我们有责任引领和做出好的产品。推动绿色地产、品质地产发展,共享绿色生态,共建美丽中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