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连开两座 吾悦广场下半年进入密集开业期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01阅读 2019-07-19 11:18

  7月19日,位于江苏淮安和广西钦州的两座吾悦广场同日盛大开业,这也是新城控股(601155.SH)今年开业的第三、第四座吾悦广场。今年下半年,新城控股还将开业18座吾悦广场。

吾悦广场下半年进入密集开业期

  淮安吾悦广场位于淮安生态新城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涵盖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商业主题步行街、精品住宅等。其中,购物中心14万平方米,集精品超市、轻奢潮流、休闲时尚、童心玩味、食尚味道、影城等业态于一体。淮安吾悦广场共引进约220家商业品牌,其中超3成为首进淮安的商业品牌。

  开业仪式上,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赢商网总裁周艳斌,新城商业管理集团副总裁钱文虹,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品牌商家代表等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淮安吾悦广场的精彩开业。

(吾悦广场开业人气火爆)(吾悦广场开业人气火爆)

  钦州吾悦广场位于钦南区滨海新城核心——白石湖中央商务区,综合体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包含购物中心、精品住宅、商业步行街,是目前钦州市体量最大、业态最全、品质最高的体验式城市商业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面积15万平方米,超过200家商业品牌云集。业态包含精品超市、无国界美食、时尚运动、亲子乐园、巨幕影城、潮流健身等,60%以上品牌为首次进入钦州,更有万福楼古戏台、南洋大钟楼、粤港风情街、室内恒温星空泳池等配套设施。

  钦州市投资促进局和市工商联负责人,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新城商业管理集团副总裁唐剑锋、胥建新,以及品牌商家代表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钦州吾悦广场外景)(钦州吾悦广场外景)

  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已累计开业46座吾悦广场,年内还将开业18家吾悦广场,全年共新增开业22座、年度累计开业数量位居行业第二。至今年底,吾悦广场开业数量将达到64座。此外,今年上半年,新城控股租金及管理费收入达17.61亿元,同比增长101.03%。而随着7月份新获取云南晋宁、山西大同吾悦广场,目前新城商业在开发及已开业的吾悦广场总数也达到了118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