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杨洋正式成为水星家纺集团代言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36阅读 2019-07-16 22:12

  乐居财经 力玮 7月16日晚间,水星家纺宣布正式签约知名演员杨洋为集团代言人。

  集团代言人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企业的形象与品质,选择合适的明星代言能为集团形象增添光彩。现在的杨洋28岁,英俊挺拔,气宇轩昂,他已经成为一个超A攻气十足的男人,不一样的杨洋依旧笑容温暖,如沐春风。

  人生没有固定模式,选择自己热爱,不同阶段迎接不一样地挑战,不变的是忠于自己的信仰。杨洋的亲和力、绅士品格及法式浪漫气质都可匹配水星家纺集团每个品牌定位。

  水星家纺集团包含:简色生活、水星宝贝、水星kids、水星婚庆馆、百丽丝。水星家纺创立二十余年,作为行业领军者,不断突破创新,改变提升,旨在为人们提供优裕的家居环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