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上市3天销售近1亿元 天猫旗舰店吸粉100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亿邦动力网 1955阅读 2019-07-16 16:55

  7月15日,亿邦动力获悉,近日,三只松鼠公布了上市期间的关键业绩,即上市三天,其天猫旗舰店粉丝数立增100万,全渠道销售额近1亿元。

  据悉,7月12日-15日,上市短短3天时间,三只松鼠天猫店铺粉丝数立增100万,截至7月15日,三只松鼠天猫店铺粉丝已经超过2798万人。

  去年天猫双11,三只松鼠天猫店粉丝突破2000万,成为淘宝天猫首个突破两千万粉丝的品牌,超过了耐克、优衣库、小米等大牌。在今年刚刚过去的6.18前夕,天猫公布的店铺粉丝排行榜中,三只松鼠以2584万的粉丝数稳居全天猫第一,成为粉丝数最多的品牌。

  此外,在7月12日-13日,商品销售增长强劲,上市两日累计实现销售6000万,销售增幅同比6.19周年庆增幅高达100%以上,为2019年大促同比最高增幅。

  三只松鼠天猫店铺访客数达486.3万,客单价也达到历史新高。最新数据显示,截止7月15日,上市3天,三只松鼠在全渠道销售额已近1亿元。

  在天猫搜索词排行榜上,其中,品牌词“三只松鼠”和“三只松鼠旗舰店”在热搜排名里占据了前2位,品牌词搜索人气之和,是排在第三位的“零食”类目搜索词的7倍之多。

  据悉,三只松鼠于7月12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783,发行价14.68元。当天,三只松鼠股价上涨到21.14元,涨幅44.01%,总市值达到84.77亿元,一举跃升“国民零食第一股”。

  根据三只松鼠招股说明书,上市后的三只松鼠将创新供应链,加快从电商品牌向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转型。通过云质量信息化平台,实现对产业链各环节的有效把控。

  具体而言,通过数字技术,云平台可以第一时间抓取、分析松鼠产品好评率、合作伙伴质量指数、物流配送质量指数、主人差评解决率等数据信息,向上游供应商进行反馈,对产品的口味进行研发、对产品生产加工工艺进行改进,整合供应商研发、生产、加工能力,促使整个行业的生产力水平、工艺水平提升。在原材料供应、食品安全检测、产品分装、储存保管、运输、产品流通等关键环节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及管理体系。(来源:亿邦动力网)

来源:亿邦动力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