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青岛昌德夺山东即墨5宗地块 总价3.66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00阅读 2019-07-09 10:42

  乐居财经 晓非 7月9日上午,青岛利和置业有限公司(保利发展为大股东)及青岛昌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36608.27万元分别竞得青岛市即墨区自然资源局以网上拍卖的方式出让的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这五宗地块的土地总面积125616㎡,规划建筑面积164891㎡,值得一提的是,有三宗地块适建内容以旅游、度假功能为主,禁建服务型公寓和批发市场。

  这三宗地块建筑密度和绿地率需结合周边区域规划设计统筹考虑,最终以审批的规划设计指标为准。以商业为主的这三宗地块,同时涵盖旅游、度假等用途。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