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8亿元竞得珠海10万平综合地 楼面价每平米9997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64阅读 2019-07-03 11:01

  乐居财经 晓非 7月3日上午,恒大地产集团以楼面价9997元/㎡(不计配建成本)、总价18亿元竞得珠海斗门湖心路综合地块。

  据了解,该地块用途为二类居住、服务设施(二类)、小学,宗地面积为102858.42㎡,其中地块一功能(用途)为二类居住,建筑面积134765.79㎡,地块二功能(用途)服务设施(二类),建筑面积22655.08㎡,地块三功能(用途)为小学,建筑面积23328.97㎡,将建设30班小学。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地块若被外地企业或组织竞得的,必须在本市注册成立持有100%股权(全资)的单项房地产开发公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