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1865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为原创艺术家居代言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A-Zenith亚振 6912阅读 2019-06-25 12:30

  2019年6月21日,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简称BIFF2019)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盛大开幕。汇聚了3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千余家国内外厂商、参展商的展会现场人声鼎沸,家居装软界积蓄了许久的期待和热情将在三天时间里集中盛放。

  北京国际家居展定位中高端,目标客群定位新中产。蜚声海内外的国际高端品牌、稳中求变的国内一线品牌、以及不断崛起中的原创设计品牌,全面贴合了日益崛起的新中产消费需求。

  亚振家居再次受邀参加展览,携AZ1865新海派品牌产品亮相展览中心,近500平米精心设计打造的艺术生活空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海派家居生活方式的全面解读,各空间新品亮点纷呈,直击人心,吸引大批观展者驻足,并受到许多业界人士追捧,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

  新海派家居艺术将赢领黄金时代

  展会火爆异常,表明着大众对于家居行业的关注度正在不断上升,加上房屋装修的消费群体在向80、90后转移,“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已经成为主流。合理的配饰和陈设,不仅可以改变空间的“颜值”,更能表达空间主人的精神追求。

  而此次展会,亚振呈现的AZ1865品牌产品及空间由专业设计师倾力设计、经海派家具制作非遗技艺精心打造,不仅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观赏,更是吸引了央视品牌档案馆的记者们驻足一探究竟。

 图/亚振家居副总裁兼品牌营销总监李勇平现身展会,与地区合作伙伴分析解读家居生态链

 图/亚振家居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监宋仁喜接受《央视品牌档案馆》对话,解读新海派家居艺术

       让精致尚雅焕发全新魅力

  设计,是生活的前端。此次盛会,亚振品牌联合全球设计大师团队倾献AZ1865,让家充满艺术人文气息。AZ1865品牌从新贵一族生活特性中,寻找共性表达方式,通过清新的颜色、精选的材料、经典的漆艺、舒适的软包和新颖别致的室内陈设,打造精致优雅、清新时尚的新海派生活方式。

  以国际语言诠释海派美学

  家居中,每件器物都传承着经典家居的美学之道,AZ1865品牌产品,以国际通用语言,展现新海派设计。每件家具都反应着不同个性,同时以时尚雅致的软装搭配展示优雅摩登的室内空间,令人眼前一亮。

  本届展会上,亚振家居所展的产品,因独特的海派艺术文化气息以及精湛的家具工艺,荣获文化传承奖并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图/亚振家居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监宋仁喜代表亚振上台领奖“原创艺术家居文化传承奖”

 图/亚振家居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李勇平代表亚振上台领奖

      海派引领潮流 匠心铸就经典

  这是一场引爆北京、燃动全国,乃至延伸全亚洲的大型行业聚会,不仅是各品牌的互相了解,促进了家居行业多种角色的融合,更是链接上下游资源,推动了行业产业链的进一步升级。AZ1865将欧洲现代生活方式和优雅中国元素和谐融合,通过简洁的家具外形、最新潮的装饰艺术,打造舒适、摩登的居家空间,体现其精致、优雅的当代新海派生活方式。

来源:A-Zenith亚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