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 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沙龙暨商业地产界名车鉴赏专场在沪举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857阅读 2019-06-25 10:30

  乐居财经 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与上海国际经典车超级盛荟SSC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匠心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沙龙暨商业地产界名车鉴赏专场6月23日在上海外滩举行。商务部驻上海副特派员徐兴锋出席,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在会上提出,匠心是消费升级的要求,也是商业差异化、提升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著名主持人、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普围绕手工艺的失传与传承发表主旨演讲。上海言几又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但捷、上海证大喜玛拉雅董事总裁屠琤、杭州朱炳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岷、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贺晓曦、无锡恒隆广场总经理刘炳富进行了主题对话。美特斯邦威董事长胡佳佳、森大厦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叶一成、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俊、印力集团副总裁叶挺、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勇、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秦希西、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龙、大悦城控股上海大区公司副总经理危建平、光大安石商业公司总裁周颂明、上海万象城总经理辛亮、SSC超级经典策展人周谊及来自麦当劳、盒马鲜生、证大地产、麦格里基金等一百四十多家业内企业高层及代表参会。期间,还组织代表参观了筹备四年,投资了5千万人民币的首届SSC车展。SSC是中国顶级老爷车展览,共展出了包括宾利、法拉里在内的28辆名车,价值3000万美元,吸引了李宁、王思聪等名流前往观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致辞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致辞

著名主持人、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普发表主旨演讲

  著名主持人、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普发表主旨演讲

主题对话

  主题对话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1

  参观车展

嘉宾交谈

  嘉宾交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