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董事高管杨云峰因涉嫌短线交易被调查 本人目前仍正常履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505阅读 2019-06-24 20:06

  乐居财经 陈晨 6月24日,新华联(SZ000620)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杨云峰先生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内容为“因你涉嫌短线交易‘新华联’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新华联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仅为对杨云峰先生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其本人目前仍正常履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