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加入Hyperledger社区 加快区块链主流采用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TechWeb 1114阅读 2019-06-24 18:24

  近日,微软宣布将为开源区块链技术项目加入Hyperledger社区。前不久Facebook公布了Libra加密货币,并为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了Calibra钱包。

  Hyperledger社区包含了百度、花旗、IBM、英特尔、摩根士丹利、Salesforce和SAP等一大批科技或金融领域的巨头。它的成员包含了全世界一百多家组织,目前由Linux基金会监督。

  今年五月,微软还推出了Azure Blockchain Service。之前它于2018年推出过区块链工作台和开发工具包。今年四月亚马逊也推出了区块链管理服务。最近几周Salesforce也推出了类似的服务。

  “企业和创企要在这种加密货币的基础上打造更多以商务为中心的区块链应用,这需要对多种网络进行混合,这既包括公共网络,也包括私人网络。在我们看来,想要减少客户的障碍,加快区块链成为一种主流技术,那么开发标准、开放的架构以及相关的合作及实施,会成为关键,”Azure Blockchain的工程项目经理Marley Gray说道。

  另外,职业社交网络领英表示,去年,“区块链开发人员”已经成为美国地区需求增长最快的职业。

(来源:TechWeb)


来源:TechWeb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