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商资讯|阿里京东苏宁火拼6.18 ;万达百联首度合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99阅读 2019-06-19 23:13

  每年6月18日,已经成为全球年中购物节,以京东,阿里、苏宁易购为代表的交易成绩单,成了线上交易的晴雨表。今天都是强强联合的好消息,万达百联、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优步与加美生物,都抱有携手合作的心态向前迈出一步。

  【6.18电商巨头齐晒成绩单】

  全球年中购物节在6.18这一天迎来成交高峰。以阿里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为代表的各大电商平台争抢发布成绩单。

  截止至2019年6月18日14时,京东618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至今累计下单金额达1795亿元。京东2018年6月1日0点到6月18日24点,累计下单金额达1592亿元。今年订单额超过去年同期。

  午间,苏宁易购发布消息称,苏宁618十二小时全渠道订单增长171%。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数据显示,过百品牌成交量已超去年双11,最高增长超40倍。(乐居财经)

  【万达百联首度合作布局上海郊区】

  据消息称, 万达将运营百联开发建设的崇明百联广场。6月12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来崇考察崇明发展,洽谈合作意向。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正由过去的以零售为核心,转型为以娱乐、体育、文化、美食等为主。

  据悉,万达集团已在崇明布局世界铁人三项及摇滚马拉松等体育项目。万达体育将负责这两项赛事的运营、传播、推广及商业开发等工作。此外,万达体育还将为崇明区体育小镇、体育场馆、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升级和运营等工作提供咨询服务和资源对接。(联商网)

 【优步将暂时保留中东Careem品牌】

  中东叫车服务企业Careem首席财务官6月18日表示,至少在2020年第一季度之前,优步和Careem将保持各自独立实体,届时优步的收购有望完成。

  【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6月18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好医生”,1833.HK)宣布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探索将医疗健康和保险场景相结合,打造“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体系。(新浪财经)

 【加美生物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

  深圳加美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美生物”)宣布完成由澳银资本领投的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美生物在产品研发、生产设备投入以及市场推广等。加美生物成立于2017年10月,专注于体外诊断(IVD)领域即时检测(POCT)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亿欧)

  (责任编辑:丽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