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莲花将被私有化 每股现金作价0.11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73阅读 2019-06-19 16:05

1

  乐居财经 李礼 6月19日,卜蜂莲花(00121.HK)发布公告称,于6月18日,要约C.P. Holding (BVI)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方要求董事会提出建议将公司私有化。其中将涉及实施普通股计划以注销计划普通股及向计划普通股股东支付普通股注销价,以及撤回普通股在联交所上市。

  根据普通股计划,计划普通股将予注销,而作为代价,各计划普通股股东将有权 收取普通股注销价,即可就注销的每股计划普通股收取现金0.11港元。就所注销计划普通股而将会应付予计划普通股股东的总代价将由要约方支付。

  根据CPS计划,计划CPS将予注销,而作为代价,各计划CPS持有人将有权收取CPS注销价,即可就注销的每股计划CPS收取现金0.11港元。就所注销计划CPS而将会应付予计划CPS持有人的总代价将由要约方支付。

  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11,019,072,390股普通股及3,671,509,764股CPS,并已发行3,864,272,973股计划普通股及3,607,800股计划CPS。

  除可换股优先股外,概无公司已发行但尚未行使的附有对普通股的认购权或可转换为普通股的任何认股权证、衍生工具或其他相关证券。

  假设于计划记录日期之前概无CPS转换为普通股,普通股计划及CPS计划所需现金金额分别为约4.25亿元及约40万港元。倘于计划记录日期之前,所有CPS(要约方持有者除外)均转换为普通股,则普通股计划项下将有最多3,867,880,773股计划普通股,而普通股计划所需最高现金金额为约4.255亿港元,但CPS计划将不需要任何现金。

  要约方拟通过贷款融资拨付建议所需现金。新百利融资(要约方之财务顾问)确 信,要约方可获得充足财务资源,以就建议之全面实施履行责任。

  公告显示,于普通股计划生效后,预期普通股于联交所上市将被撤回。公司将于紧随普通股计划生效后,向联交所申请撤回普通股于联交所上市。(责编:王丽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