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响应|华润置地紧急组织开展宜宾震区救灾慰问工作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华润置地 1632阅读 2019-06-19 12:11

  6月17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地震后,华润置地迅速组织召开紧急会议, 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部署抗震救灾和风险源排查工作。

  在宜宾市,华润置地目前正在开发建设有382亩商住用地项目,经排查,在建房屋及项目设备设施无损坏,53名项目员工人身安全。

一级响应|华润置地紧急组织开

  在重庆和成都市,华润置地在管物业项目即刻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有序组织业主进入避难场地,安抚业主情绪并及时知会相关信息,提供饮用水及食品等赈灾储备物资,保障业主人身安全。

一级响应|华润置地紧急组织开

为业主提供饮用水及食品等赈灾储备物资为业主提供饮用水及食品等赈灾储备物资

  截至6月18日17时,华润置地共有14名宜宾籍员工家庭受灾,房屋垮塌、受损的员工及家人已及时搬至临时安置帐篷;2位员工正在寻找失联亲属。

  华润置地党委高度重视,6月18日下午,华润置地党委副书记、总裁李欣,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吴秉琪,副总裁孟小周赶赴宜宾灾区一线工作,了解灾情和应急处置情况,慰问项目员工。

公司领导在宜宾项目现场工作公司领导在宜宾项目现场工作

  华润置地对救灾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华润置地EHS委员会立即启动防灾救援一级响应应急预案,要求华润置地在云、贵、川、渝区域内的在建、在营、在管等项目做好全面抗震救灾,降低次生灾害损失和影响;二是华润置地安排工程、安全、物业、商业等职能条线负责人赶赴宜宾项目开展安全质量检测及风险源自查工作,重点做好项目的防灾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措施;三是及时组织慰问受灾员工家庭,帮助宜宾籍受灾员工做好灾后家园重建工作;四是履行央企责任,组织筹备应急物资储备,并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救灾抢险、物资捐赠等工作。

一级响应|华润置地紧急组织开

华润置地紧急启动防灾救援一级响应应急机制华润置地紧急启动防灾救援一级响应应急机制       (来源:华润置地)

来源:华润置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