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地产全国大型营销专项人才招聘即将启幕 2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08阅读 2019-06-18 12:19

  作为新力地产“新火计划”“头狼计划“两大专项招聘项目的启幕,新力地产2019年度全国营销专项人才大型招聘将于6月下旬正式启动,此次招聘岗位多达200余个,覆盖区域包括位于上海的新力地产集团总部,以及南昌、苏州、无锡、杭州、济南、武汉、成都、长沙、粤港澳大湾区等地。

  “新火计划”是新力地产为营销类校招生打造的专属通道,通过“新火训练营”、“双导师机制”、“聚力计划”等一系列完善的培养体系,旨在培养未来的营销中、高层管理者。 “头狼计划”则是新力地产在营销人才供应链打造的又一亮点项目,旨在挖掘地产高精尖营销管理人才,多方位打造稳固的营销人才链。

  新力地产用九年时间成长为全国地产50强,除了战略的精准布局,还源于对人才的重视和投入,完善的培养、优越的福利、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以及快速的职业晋升通道等。正是在人才培育上的重视及投入,新力地产接连荣获“2015年度江西省年度十佳雇主”、“2017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17中国房地产优质福利企业”等荣誉,2018年还蝉联“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其专项培养项目获得“CSTD全国学习设计大赛银奖”。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