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副总经理张祺离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803阅读 2019-06-17 16:57

  乐居财经 张华 6月17日,我乐家居(603326.SH)发布公告,张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祺: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曾先后任职美的制冷家电集团洗衣事业部区域中心总经理、合肥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新加坡丰隆集团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国内销售运营总监、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3月加入我乐家居,至今已经任职3年零3个月,此前曾在美的集团、三洋电器、新飞电器、能率(中国)等多家公司担任管理层。

  近七个月,我乐家居出现多名离职高管:2019年5月27日,董事会秘书张华提交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2019年5月6日,副总经理刘贵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2018年12月3日,副总经理沈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