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希望同行——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53阅读 2019-06-17 15:54

  2019年6月11日,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陆希望旗下的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举行,新希望服务总经理陈静女士和大陆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佳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

  新希望服务和希望文旅有着共同的希望集团企业文化基因和:低调、务实、浓厚的产品情怀;同时也有着相同的事业追求:新希望服务以“每天,让幸福发生”为服务承诺,倡导以服务成就价值,为客户和员工创造持久的幸福感;希望文旅在打造文化旅游项目时追求让客户在山水房舍间自在从容,幸福喜悦。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携手深耕健康、养老等新兴领域。

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

  签约仪式上,王文佳先生欢迎新希望服务同仁回家,对新希望服务的文化理念、业务发展规划及其因靠近C端而形成的天然优势充分认可,期待大家在家人的基础上进一步携手并进。

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

  陈静女士则感谢文佳总和希望文旅同仁给予的信任和事业协同机会,相信双方在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熟人社区建设等众多层面的深度合作将产生聚合反应,为希望家园的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旅游、健康、养老等服务产品,也为客户、企业和社会贡献更高价值。

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

  当下大健康概念愈加被企业和大众高频提及,围绕大健康概念衍生的产品类型花样繁多,但对于真正有康养、养老需求的用户而言,机构养老无法满足自己与家人朝夕相处的需求,社区养老则面临服务的专业性、落地性堪忧和资源匮乏的困境,想要两全并非易事。

  新希望服务背靠新希望集团,在食品、医疗、金融资源整合和供应链标准化等方面有着天然优势,致力于为业主和客户的生活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

  希望文旅隶属于大陆希望集团,倾心打造的海南木棉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棋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叠溪-松坪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及投资的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高端文化旅游项目,都有着绝佳生态资源和希望集团企业文化基因赋予项目在建筑、环境打造和人文关怀等方面的独特魅力,是旅居、康养的不二之选。此次合作为双方在深层次资源整合、文化旅游和健康养老的创新模式探索方面释放巨大空间。

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

  关于大陆希望集团

  大陆希望集团是集机电制造、建设总承包、能源化工、旅游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集团,产业涉及变频器、中央空调、水电开发、变配送电、化工产品、建设施工、高星级酒店、旅游开发、以及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等领域,旗下产品变频器、中央空调先后被列入国家优秀火炬计划项目、并荣获中国国产变频器第一品牌、中国名牌等荣誉;集团的发展宗旨是“卓越无境,希望无限”(EXCELLENCE  BEYOND BORDER)。

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

  关于希望文旅

  酒店旅游事业部隶属于大陆希望集团,通过整合酒店、旅游资源,打造集酒店、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复合型项目产业板块。以“宜居 宜旅 宜商”为核心,创造舒居生活、品质人生的多彩生活享受。

  典型项目简介:

  海南木棉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集文化、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海南黎族风情特色的国际化旅游项目,涵盖多家风格各异的主题酒店和星级酒店,拥有中国最大热带雨林公园、海滨浴场、智者学院、医疗康体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体育运动公园、赛事级网球训练场、青少年体育基地、黎族风情商业小镇、文化娱乐中心、生态农庄、大型生活超市等极致的私属配套和服务。

  叠溪-松坪沟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具有羌民俗特色的文化旅游景区,涵盖观光旅游、互动娱乐(漂流、游艇、烧烤船、骑马等)、民俗文化、历史古迹、地震防灾减灾、特色美食等。(戳视频概览景区风情


  关于新希望服务

  新希望服务是新希望地产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挖掘客户需求并提供高效贴心的解决方案,历经21年发展,已成为以物业服务为基础,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集团产业融合窗口为己任的综合服务平台。

新希望服务与希望文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