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 | 父爱无疆!中国品牌房企2019年父亲节官宣海报大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36阅读 2019-06-16 09:30

  乐居财经 王帅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父亲用宽厚的怀抱温暖你,驱散初识世界的恐惧;用伟岸的身躯保护你,遮挡人生路途的风雨。父亲的爱很含蓄,有时不容易察觉,也许他没能参与你人生的每一天,但始终在背后默默注视。

  2019年6月16日,农历五月十四,父亲节,中国品牌房企官宣海报父爱好创意。

选出你心中最有创意的父亲节海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