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拟设立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融资12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3100阅读 2019-05-31 19:02

  乐居财经 王帅 5月31日晚间,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65.SH)发布关于拟设立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公告。

  为了盘活存量资产、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产的流动性, 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以所拥有的标的资产产权、收费权、收益权、担保 物权等符合条件的相关资产,采用信托受益权作为专项计划基础资产, 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本次专项计划发行的目标募集总规模不超过12亿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