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安辞任碧桂园独立非执行董事;世茂股份拟转让子公司;中渝置地拟发票据|公告晚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654阅读 2019-05-31 17:51

  【今日股市】今日沪深两市延续缩量震荡格局,题材股回暖。截至收盘,沪指跌0.24%,报收2898点;深成指跌0.23%,报收8922点;创业板指跌0.11%,报收1483点。地产板块涨跌互现,空港股份四连板;光明地产一阳穿多线,涨幅超5%;云南城投、新湖中宝跌幅超4%;天房发展收四连阴。恒指报26901.09点,跌幅为0.79%。本月累计跌逾9%,为2012年以来表现最差的5月。内房股方面,花样年控股领涨,涨幅超8%;龙光地产涨幅超3%;世茂房地产收四连阳;嘉里建设领跌,跌幅超5%;SOHO中国放量下跌,创近十年新低。

  世茂股份拟1530万美元转让子公司予世茂房地产

  5月31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600823.SH)发布关于向关联方出售 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股票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欣择有限公司向关联方 Brave Peak Limited 转让 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150 万股普通股及75万份认股权证,拟转让价格为 1530 万美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欣择公司将不再持有 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股票及认股权证。

  宋都股份拟斥资10.8亿元于舟山市成立全资公司两家

  5月31日晚间,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00077.SH)发布关于新设全资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新设全资子公司舟山海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舟山盛都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金额为10.8亿。 本次对外投资事宜系成立公司全资子公司,已经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中渝置地拟发行6.35%利率2.5亿美元票据

  5月31日,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01224.HK)发布票据发行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Perfect Point Ventures Limited于6月6日发行2022年到期的2.5亿美元票据,票面利率6.35%,票据将以最少每份20万美元及其超额部分为美1000元的完整倍数登记。

  碧桂园:杨国安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杜友国接棒

  5月31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杨国安因有其他工作承担而提出辞任其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由2019年6月1日起生效。杜友国已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由2019年6月1日起生效。

  中炬高新总经理陈超强辞职 上任不足半年

  5月31日,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72.SH)发布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陈超强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陈超强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陈超强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香江控股今日发行2019年第一期公司债券1.4亿元 票息8.1%

  5月31日,香江控股(600162.SH)公告称,公司将于今日发行2019年度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4亿元(含),票面利率为8.1%。本期债券期限为4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天地源:10.55亿元竞得珠海高新区地块

  5月31日,天地源(600665.SH)发布公告称,2019年5月31日,天地源下属深圳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竞买方式,以总价 10.55 亿元获取了珠海市高新区“19044/珠自然资储2019-12”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中南建设拟进行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授予股票期权约1.38亿份

  5月30日,中南建设(000961.SZ)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将员工和股东的利益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健全公司激励机制,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公司制定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中国海外发展2018年品牌价值723亿元 同比增长21%

  5月30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00688.HK)发布2018年环境、社会及管制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屡创佳绩,经营溢利达707.3亿港元,净利润率达26.2%,创五年新高。年内,公司继续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标准普尔惠誉分别给予Baa1╱稳定;BBB+╱稳定及A-╱稳定的良好信用评级,足证资本市场的对公司的管理表现之高度认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