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拟1530万美元转让子公司予世茂房地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5826阅读 2019-05-31 17:16

  乐居财经 王帅 5月31日晚间,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600823.SH)发布关于向关联方出售 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股票的关联交易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欣择有限公司向关联方 Brave Peak Limited 转让 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150 万股普通股及75万份认股权证,拟转让价格为 1530 万美元(按 2019 年 5 月 24 日汇率,约 合人民币 10,555.93 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欣择公司将不再持有 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股票及认股权证。

  据乐居财经了解,Brave Peak Limited 为世茂股份控股股东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的全资子公司。

  世茂股份表示,本次交易旨在减少非核心业务的投资,聚焦公司房地产主业,为公司房地产业务提速发展,投入更多的资源。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