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炬高新总经理陈超强辞职 上任不足半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419阅读 2019-05-31 16:50

  乐居财经 王帅 5月31日晚间,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72.SH)发布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

 陈超强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陈超强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陈超强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陈超强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乐居财经了解,陈超强,43岁,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首席客户经理、房地产业务板块负责人;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6 年至 2018 年 11 月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8年11月26日任中炬高新总经理,2018年度报酬155.06万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