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123阅读 2019-05-28 18:14

  2019年5月28日,北京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纽交所代码:LEJU)今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财政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亮点

  • 总收入为1.10亿美元,同比增长35%

  • 电商收入为7,685万美元,同比增长44%

  • 线上广告收入为3,318万美元,同比增长22%

  • 营运亏损为1,906万美元,同比去年的3,150万美元减少39%;调整后的营运亏损为1,533万美元,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运营亏损2,707万美元减少43%

  • 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349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0美分,亏损同比减少35%;去年同期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2,086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5美分;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055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8美分,亏损同比减少39%;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726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3美分

  “今年一季度,乐居的线上广告业务与电商业务双双实现了强劲的增长,” 乐居首席执行官贺寅宇先生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的活跃度明显提升,开发企业的营销推广需求也随之增加。得益于我们的总对总大客户合作战略,以及各业务板块的快速反应能力,电商项目数量在一季度同比大幅提升,市场份额有效扩大;而新媒体的布局策略,不仅进一步深化了乐居的媒体影响力,同时也为线上广告业务的持续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经过去年一年的结构调整和成本优化,公司盈利状况已经大大改善。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和产品创新力度,优化运营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利润空间。”

  业务展望

  公司预期2019年第二季度总收入1.5亿美元至1.6亿美元,相较2018年同期的1.23亿美元大约增长22%至30%。目前这一预期代表公司对现在市场的判断,在未来有可能产生变动。

  关于乐居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乐居搭载新浪网、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乐居网站:http://www.leju.com .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