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股份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到期债务达24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37阅读 2019-05-27 19:18

  乐居财经 晓非 5月27日晚间,银亿股份(000981.SZ)公告,称公司延期至 2019 年 6 月 10 日前就深交所《问询函》中涉及问题作出回复。

  公告称,鉴于《问询函》中内容较多、涉及面广、工作量较大,且部分内容需相关中介机构发表明确意见,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延期至 2019 年 6 月 10 日前就《问询函》中涉及问题作出回复。

  据了解,银亿股份于2019年 5月 2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在 2019 年 5 月 27 日前就《问询函》中提及的事项进行书面回复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银亿股份于披露2018年财报当天,即提出了停牌申请,5月6日,其收到深交所警示,自此,“ST”加身。

  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底,ST银亿经营现金流净额只有1.24亿元,同比下降89.72%;货币资金为8.35亿元,同比减少33.04亿元。而其2019年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63.9亿元,在不考虑20.9亿元的应付账款及其他应付款项的情况下,2019年,银亿股份偿债资金缺口至少达54.31亿元。截至2019年4月30日,银亿股份已经到期的债务达到24.33亿元,均未能清偿,且多笔债务的债权人向法院提起诉讼。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