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行业新趋势 峰会十大亮点抢先看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65阅读 2019-05-27 15:17

1

2

  乐居财经 张丹 发自北京

  6月11日—13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暨时尚零售与生活方式潮尚汇”(简称峰会)将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召开。此次峰会以“与趋势为友,共创品质生活”为主题。乐居财经•乐商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将参与报道。

  作为国内商业及商业地产领域规模大、权威性强的全国性专业精品盛会,该峰会长期秉承“高端、前沿、开放”的定位。据了解,今年峰会的参会嘉宾阵容强大,百余位来自商业和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的管理者和行业专家,上千位企业知名国内外企业高管将参会。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峰会围绕当前行业热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讨论话题亮点十足。

  亮点一:新场景时代如何特色化商业运营?

  存量时代的背景下,目前商业地产存在招商难、运营难、发展难、创新难等问题,购物中心如何突围,成为当下企业最关心的热点话题。此次峰会将通过分享泰国Siam Discovery转型泛百货经验,详细解读商业新地标Icon Siam暹罗天地传统文化与新潮商业的融合创新,如何成功打造为亚洲创新设计购物天堂。

  通过经典案例解析,来探讨如何创新模式&场景营造,如何巧妙设计主题体验型购物中心,四大策略搭建场景如何在购物中心中体现,新场景时代如何特色化商业运营等问题。

  亮点二:日本老年购物中心 “G.G Mall”国内首次分享经验

  因时而变,因势而兴,社区型购物中心需要面对新形势、新群体走出改变和革新。GG Mall开业于1982 年,2013年5月重新开幕,中老年人占据了超过70%,重新塑造人们对购物中心的认知。GG Mall的老年商业运营仅仅是开始,对于身处老居民区的社区商业而言和消费市场创新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亮点三:存量项目“脱胎换骨”之秘籍

  存量改造项目前期付出成本多,而且经常会担心能否收获超付出的回报。峰会现场,商业地产操盘者与设计师将共同探讨传统商业创新性升级与精细化打造的系统理念与落地实操要点,老旧项目升级改造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现场分享多个存量项目成功改造的经验,聚焦存量项目改造实例、百货转型,深度剖析福州东百中心、西安大悦城、新百广场、利群金鼎广场等项目“脱胎换骨”改造升级之秘籍。

  亮点四:“国货之光”的升级转型之路

  从三四线买得起到一二线想要买的安踏,打造“羊绒时装”新品类的鄂尔多斯,多品牌经营的内衣集团爱慕,坚持不打折却做到千万级店铺的MM麦檬,传递文化之美做深山市集的依文集团等,国货正在国内外舞台散发独特魅力,迎来销售新增长。

  新国潮正在崛起,面对新形势下,消费需求的变化,民族品牌正在焕发新生机。此次峰会深度剖析国货的逆袭之路,从产品到渠道,从品牌到营销,看民族品牌“国货之光”的升级转型之路。

  亮点五:购物中心下沉开辟新赛道

  从完全重操作到轻重并举,房企面对新形势正在积极探索转型路,开辟城市运营转型新赛道。购物中心并不只是一二线城市的专属,二三四线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峰会现场,绿地、合生创展、合景泰富、建业、中骏将针对此热点进行深度对话,探讨城市运营的决策之术;新城“吾悦”操盘手项目定位及招商运营应对策略公开授课,知识点满满,此外还特别设置了“你问我答”环节。

  亮点六:五大行业报告详细解读

  峰会现场,不仅发布五大行业的报告,而且对报告进行深度解读。据了解,活动现场将对消费者洞察报告、购物中心发展报告、大众点评必逛榜、零售市场的十个关键词集中解读。值得关注的是,把脉行业新趋势,共同打造品质生活;商业地产数字化白皮书首度发布,凯德未来商业新物种“来探Next-Ten”案例分享;行业大佬闭门会讨论成果新鲜公开,将对行业热点的研讨成果进行独家解读。

  亮点七:如何打造网红店与爆款产品?

  在互联网消费的普遍性背景下,线上线下进行深度融合。线上平台的实体化转型,网红店与爆款产品成为消费的新增长店。无营销,不商业;流量平台的品牌宣传玩法揭秘,全国知名商场推广营销的经验心得,现场分享如何成功打造“超流量”产品和门店。

  茶饮当道,新锐品牌楽楽茶为什么能够那么火?抖音APP那么火,品牌该如何用抖音讲好故事?杭州湖滨银泰 in77、上海虹桥天地通过商场活动带来怎样的销售增长?

  亮点八:存量时代商业资产的资本市场破局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到了盘活存量的时代,过去主要靠房地产买卖的溢价,未来可能会靠房地产投资收益。行业专家分析预测,未来一方面房地产金融产品会大行其道,像REITs;另一方面,地产资管会成为非常重要的行业。资产管理的证券化操作,印力、爱琴海、凯德等峰会现场将分享成功经验,将轻资产运营模式与案例分析,用金融力量挖掘商场价值潜力。

  亮点九:解密2019购物中心餐饮增长密码

  在行业发布的多份报告中纷纷指出,购物中心的餐饮品牌,不仅是吸引客流的重要阵地,更是购物中心租金的主要贡献源。然而面对竞争激烈、市场广博,以及多方位的挑战,商场餐饮应该拼个性、拼颜值,还是拼效率?是选择进Mall还是逃离?凑凑、望湘园、煮葉、笑西西肉夹馍等热门品牌在活动现场将带来他们的答案。

  亮点十:购物中心如何打造良好共同生命体?

  对于购物中心的经营之道,行业专家经常会说“共赢”,如何将共赢落地才是市场真正需要学会的。购物中心如何看待新品牌?如何培养扶持品牌的成长?如何选择品牌进行差异化经营避免恶性竞争?此次峰会,将探讨购物中心运营与商业生态系统构建,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的资源协作与共生之道。

更多详情请关注峰会详尽日程:

1

2

3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