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馥莉回应“娃哈哈上市时间表”:是非常正常的举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58阅读 2019-05-27 10:49

  乐居财经 张丹 日前,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回答记者关于娃哈哈上市时间表时表示,娃哈哈上市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一个举动,因为对于整个企业来讲,可以通过上市去做到一个上下游的一个整合。

  媒体报道称,宗馥莉作为宗庆后的接班人已经进入娃哈哈集团十多年了,一直也没有进入到管理层的领域,据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表示,女儿对继承娃哈哈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再加上宗馥莉之前在西方受教育的时间比较长,在公司的管理上与父亲有着不同的理念。她似乎对于上市和加入互联网方面没有过多的抵触,甚至还想通过收购的方式让娃哈哈上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