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整体浴室项目今日正式投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17阅读 2019-05-25 10:04

 乐居财经 兰荣 2019年5月25日,惠达卫浴整体浴室项目投产仪式在河北唐山举办。首期唐山基地投资3亿元,引进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拥有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能力,到2021年底可实现年产整体浴室15万套。

  整体浴室项目的发布,标志着惠达将从综合卫浴企业开始向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全面转型。在惠达卫浴的战略发展规划中,“整体、智慧和生态”是布局全球市场的战略导向。其中,以整体卫浴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是惠达的战略核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