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董事长许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主动投案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44阅读 2019-05-24 19:14

  乐居财经 徐迪 5月24日晚间,云南城投(600239.SH)公告称,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网站消息,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城投表示,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董事长许雷已无法履行董事及董事长的职责,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虑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提议公司更换董事及董事长人选。 

  公司将根据控股股东的提议,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则,立即启动更换公司董事及董事长的决策流程,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过半董事推举,由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杜胜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至新任董事长产生为止。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11月02日,云南省纪委曾给予没有严格履行破格提拔推荐考察程序的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许雷党内警告处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