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JW万豪酒店入住山东曲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94阅读 2019-05-24 16:55

  乐居财经 程超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的JW万豪品牌宣布,山东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正式开业。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是山东省首家、大中华区第16家JW万豪酒店,由山东鲁能曲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1

  “我们很高兴JW万豪品牌能够入驻历史名城曲阜。”JW万豪品牌副总裁兼全球品牌经理Mitzi Gaskins表示,“曲阜素来以中国思想家孔子故里这一名片而闻名,历史底蕴深厚。全新的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将成为这座迷人古城的奢华居停新选择。”

  该酒店的建筑设计理念出自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恺先生,旨在向中式古典建筑风格致敬,在演绎地方历史、艺术和文化特色的同时,将曲阜的古朴气质和21世纪的摩登风尚相融合,既新颖又雅致。

  酒店外观设计巧妙独特,屋顶采用优雅的中国古典造型,搭配青砖古瓦,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大堂入口处伫立的16个编钟,既是中国古老打击乐器的代表,更承载了中国文化和古典音乐的光辉历程,酒店大堂树立一尊孔子在银杏树下授课的雕像,意在纪念这位伟大的教育家于“杏坛”讲学授徒的丰功伟绩。

  酒店内共有197间现代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188间独立客房和9间套房;一层客房配有独立庭院,部分客房可欣赏孔府景致。客房采用典雅的中式装饰,层高3.2米,客房面积45平米至98平米不等,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并配备先进时尚的客房设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