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首进廊坊连夺两地 持续加仓京津冀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266阅读 2019-05-24 16:26

  乐居财经 陈晨 5月24日,金辉集团对外宣布,公司成功在廊坊收录两块待开发土地,土地面积合计251亩,这也是金辉首次进入廊坊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金辉新收录的两幅地块编号分别为廊安2019-3地块、廊安2019-4地块,总成交价18.88亿元。地块位于安次区南龙道以南、常青路以西、永兴路以东、富康道西延以北,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2.0,两块土地均为优质规划住宅地块。

  算上廊坊地块,金辉自2019年1月以来,已在环京区域连续摘得8幅土地,动作凶猛。

  1月份,金辉摘得宝坻120亩宅地,3月继续摘得宝坻63亩和55亩两块宅地,4月再次摘得宝坻61亩宅地,同月石家庄摘得两块地174亩,以及今天最新摘得的廊坊251亩两块地,累计获取土地面积高达724亩,其中环京地块550亩。

  此前,金辉集团高级副总裁黄俊泉在接受媒体对话时曾表示,“2019年,金辉计划完成四百亿的土地投资额,并加大环北京投入。“

  据悉,金辉集团1996年发轫于福州,2009年总部迁往北京。从全国布局来看,集团一直持续深耕大本营福州;重仓长三角城市群,在上海、杭州、苏州、扬州、南京等地多面开花;2017年开启了粤港澳湾区布局,在佛山、惠州等地连续获取多块土地。此外,在重庆、武汉、西安、合肥等具有增长潜力的城市,也持续深耕。综合来看,金辉土地储备多聚焦强二线及核心城市集群。此次加仓京津冀,5个月内布局8个地块,金辉集团以环京区域为核心,环渤海布局版图持续扩张.除新接地块外,金辉在京津冀已入市项目12个,除北京为商业项目外,其他区域均以住宅产品为主。

  据金辉介绍,集团目前整体货值是2500亿以上,储备较为充足。2019年预计再完成400亿元的土地投资,土储增长的目标会跟集团整体的企业发展目标挂钩,以支撑千亿及千亿之后的土地要求。

  5月22日,金辉在武汉刚刚以28.23亿元摘得228亩土地,当天,以主体评级AA+/AA+(联合评级)完成20亿元公司债簿记,实现超额认购,动作频频,表现亮眼。这家成立23年的闽系企业“居中稳健”也不失锐意进取。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234.29亿元,土地储备货值超过2500亿元。2018年在克尔瑞的全国房企销售排行榜(权益后)位列35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