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大悦城控股首个自有酒店品牌正式亮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88阅读 2019-05-24 16:15

  5月24日,位于北京西单核心商圈,与西单大悦城毗邻而居的北京大悦酒店Le Joy Hotel焕新而来,也是大悦城控股旗下首个自有酒店品牌正式亮相。大悦酒店Le Joy品牌的问世,突破了酒店传统模式、致力于打造从商业到酒店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的全场景体验新模式,也是大悦城控股主动求变、自主“研发”、自我实践、匠心打造的又一创新产品。

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携公司管理团队出席启幕仪式。

  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携公司管理团队出席启幕仪式。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大悦城控股总经理曹荣根致辞。他表示,作为大悦城控股又一个自主打造的自有品牌,大悦酒店的更新改造、LE JOY品牌的问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大悦城控股匠心打造的创新产品,也是大悦城控股进行城市存量物业升级、产品力再造的又一范例。大悦城控股将进一步发挥商业运营的优势,打造城市潮流生活地标,引领城市美好生活和居民消费方式不断升级。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大悦城控股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单大悦城、大悦酒店总经理张硕在启幕仪式上分享了酒店的全新定位与运营理念,他表示,大悦酒店改造的初心,是在突破传统酒店行业模式,发挥自身商业综合体优势,使酒店与购物中心融为一体,协同客群、盘活资源,将酒店打造为西单大悦城的主力店铺,形成生活方式与客群需求相互融合与支撑的全新业态。

  全新定位·聚焦年轻客群

  大悦酒店酒店位于西单商业区中心位置,紧邻长安街,联通金融街和新街口特色商业区;共有347间客房,并设有共享办公空间Joyo Space、Park Square园庭餐厅、特色主题房及TONG POWER24小时运动生活馆等。在满足原有商旅客群需求的基础上,大悦酒店将目光聚焦于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生代消费者,用极致周到的服务与颇具设计感的产品精准吸引当下的年轻客群。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西单大悦城是以大型购物中心为主体,集写字楼、酒店等多元业态于一身,共生而成的全服务链城市综合体。借助西单大悦城的优质商业资源,大悦酒店以更具活力的视野关注蓬勃发展的新生代客群,并以客群核心需求为导向,突破传统模式,打造从商业到酒店一站式服务的全场景体验,延长消费者停留时间,从真正意义上实现“24小时大悦城”概念。

  全新设计·商业基因赋能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大悦酒店的室内设计以原木色为基调,8层中庭高挑空搭配玻璃天幕,绿植掩映、阳光洒落,让宾客身心得以放松,自由呼吸。区别于多数传统酒店自主经营餐厅模式,大悦酒店特别引入了网红餐厅——Park Square园庭,极大满足了年轻食客的味蕾与感官体验。另外,酒店与购物中心局部相通,入住客人可共享位于西单大悦城9层的TONG Power24小时健身房,乘直梯抵达查特花园Chat Garden主题街区。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大悦酒店以共享办公空间取代传统商务办公区——位于8层的Joyo Space,不仅满足商务客群对移动办公、会议沟通、阅读冥想等实际需求,同时融入社交娱乐等场景,精准提升酒店商务功能空间的体验感;此外,大悦酒店也兼顾文艺青年的需求,共享空间里也融入了丰富的艺术元素,将不定期举办雕塑展、画展、摄影展、读书分享会等沙龙活动,打造全新商旅体验场景。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为了让居住体验更有记忆点,大悦酒店背靠西单大悦城优渥的商业资源,创新运营思维,大玩IP跨界,携手I DO、MOUSSY &SLY、LALABOBO、HI PANDA、海马体照相馆、HAPE、ROG玩家国度等商业品牌,当红艺术家合作打造了二十余间独具特色的主题定制客房,实现电竞、约会、轰趴、艺术、少女心等热点主题集合。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据了解,首批主题房将于近期开放预订,为了能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打卡体验,大悦城酒店计划推出以小时为单位的“快闪房”套餐,丰富产品组合、满足多元需求。

 全新礼遇·共享会员生态

  会员始终是大悦城商业综合体的核心资产,依托自主研发的悦云系统,伴随此次酒店的焕新升级,全国各大悦城购物中心业态的会员与大悦酒店会员体系实现全面联动。

  在权益方面,会员积分不仅能够双向累积及抵现使用,还可享受客房升级、延迟退房等多项优质服务,一键积分,权益共享;在数据方面,会员在购物中心的消费偏好亦可在酒店入住时体现,以便酒店为客人提供更具定制化的贴心服务,如妆发造型及外卖送餐等。

Le Joy北京大悦酒店焕新而来,

  此外,大悦酒店还将在跨界、社群、艺术、社交、健身等领域深入探索,为会员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专享定制的服务,提升客人居住体验的舒适度。以贯穿于工作与休闲、享乐与社交、旅行与购物的全场景,满足客人的共享社交、风尚设计与舒享居住等多元需求。

  大悦酒店的惊艳蜕变,开启了大悦城城市综合体在商业领域的崭新篇章。大悦酒店以精品设计酒店为定位,将酒店与商业、艺术充分融合,打造多元化体验活动的理想空间,不仅致力于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打卡地标,更努力打造承载更多期待与可能的筑乐之城。

  有理由相信,大悦酒店的启幕将进一步丰富大悦城控股旗下的产品类型,升级优化城市消费体验,以创新理念赋能城市,以舒适体验赋美生活。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