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发15.8亿债券;佳兆业发11.5%利率票据;光明地产35亿融资券获注册 | 公告晚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00阅读 2019-05-23 17:41

  【今日股市】沪深两市持续走弱,创业板指盘中再创调整新低,两市跌停个股近40只。截至收盘,沪指跌1.35%,报收2852点;深成指跌2.56%,报收8809点;创业板指跌2.51%,报收1451点。地产板块方面,天房发展、华发股份、世茂股份等微涨;大港股份跌停,云南城投跌幅超4%、股价逼近年内低点。恒生指数跌1.6%,创今年1月底以来新低,报27267.13点。内房股普跌,恒盛地产昨日创出历史新低后,今日尾盘大幅拉升,逆势上涨超6%;中国奥园领跌,跌幅超5%;融创中国、合生创展集团等跌幅超3%。

  富力地产发行2019年第一期公司债15.8亿元 票息5.6%

  5月23日,富力地产(02777.HK)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的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明日起(5月24日)起上市交易。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15.8亿元,债券期限4年,票面年利率5.6%。

  世茂股份2019年第三期公司债券发行5亿元 票息4.15%

  5月23日,世茂股份(600823.HK)公告称,公司2019年公司债券(第三期)已于昨日发行完毕,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15%,债券为3年期品种。公告显示,经“证监许可[2018]2143号”文核准,世茂股份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含35亿元)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本期为2019年公司债券(第三期)。

  佳兆业集团成功发行4亿美元11.5%利率优先票据

  5月23日,佳兆业集团(01638.HK)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发行4亿美元11.5%二零二三年到期优先票据的公告。5月22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瑞信、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农银国际、Barclays、佳兆业证券、野村及方正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华夏幸福:上交所对80亿元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条件无异议

  5月23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 《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的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编号为“上证函[2019]847号”的《关于对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载明公司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

  光明地产3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5月23日,光明地产公告称,公司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含35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公告显示,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5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将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中国物流资产拟发行11.09亿港元可转债 换股价溢价10%

  5月23日,中国物流资产(01589.HK)公告称,公司拟发行二零二四年到期的11.09亿港元6.95%可换股债券,初步换股价每股股份3.19港元。据悉,该换股份价较昨日收盘价(2.09港元)溢价10%。较截至2019年5月22(认购协议日期前的最后交易日)(包括该日)止最后五个连续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约2.948港元)溢价8.21%;较此前最后十个连续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约2.955港元)溢价7.95%。

  阳光城为慈溪参股子公司提供1.2亿元担保

  5月22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为持有9%权益的参股子公司慈溪华 宇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1.2亿元的连带责任保。慈溪华宇业瑞房地产接受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提供4.8亿元的融资,期限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慈溪华宇业瑞房地产项目土地提供抵押,持有慈溪华宇业瑞房地产100%股权的重庆华宇业翔实业有限公司75%股权质押。

  中南建设为3家项目公司提供总计18.9亿元担保

  5月22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为西安中南嘉丰置业有限公司138,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为温州锦辰置业有限公司40,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为上海宙衢置业发展有限公司10,660 万元融资提供担保。

  五洲国际3560万元出售无锡商业楼偿债

  5月22日,五洲国际(01369.HK)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无锡五洲龙盛商业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560万元的总代价向上海汇势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售一处商业物业。该物业位于中国无锡市惠山区新兴西路3号,为六龙商业中心三楼的1-96单元及135-151单元的113个商业单位的投资物业,建筑面积约为3106.54平方米。资料显示,六龙商业中心是一个商业综合体,包括餐厅、百货商店、超市、电影院及其他商业单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