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商业集团:一季度销售额42亿元 同比下降3.2%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00阅读 2019-05-23 17:01

  乐居财经 张丹 5月23日,百盛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3368)发布未经审核一季度业绩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录得合计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人民币 41.83亿元,同比下降 3.2%,主要原因归于宏观经济逆景中的同店销售下降及关闭业绩表现欠佳的门店的影响。

  此外,本季度同店销售下降 2.7%。商品销售毛利率同比下降 0.1%至15.6%。经营收益总额上升 7.6%或人民币 98.4 百万元至人民币 1,389.5 百万元,主要受益于:化妆品与配饰类别销售强劲表现所带来的直接销售金额增加;Parkson CreditSdn Bhd 提供的信贷服务所产生的收入从2018年11月1日起并入集团业绩。

  财报显示,一季度关闭了 2 家业绩欠佳的门店。截至2019年3月31日,百盛在中国 30 个城市运营管理 41 家百货店(包括概念店「Parkson  Beauty」)、1 家购物广场、2 家百盛优客城市广场、超市、服饰及餐饮门店。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