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服务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25阅读 2019-05-23 12:43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于5月23日在香港举行。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其中绿城服务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作为物业管理行业首次上市公司测评,此次测评工作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对上市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进而发掘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物业类型众多、服务区域广泛。

  2016年7月12日,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号为2869。 目前,绿城服务品牌价值达68.68亿元,并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殊荣,得到业内高度认可。

  2018年,绿城服务延续了其一贯以来的稳健特色,公司实际营业收入67.1亿元,同比增长30.5%。毛利达到11.98亿元,同比增长26.6%。归母净利润4.83亿元,同比增长24.7%。

  在内生增长驱动下的在管面积持续增长确保了其基础服务规模的不断扩大,高质量的服务又带来了大量增值服务业务的发展空间。可以预见的是,绿城服务将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