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64阅读 2019-05-23 12:00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于5月23日在香港举行。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其中新城悦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新城悦荣获物企上市公司10强

新城悦荣获物企上市公司10强

  作为物业管理行业首次上市公司测评,此次测评工作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对上市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进而发掘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在23年的发展中不断摸索,新城悦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企业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住宅、别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新城悦坚持全国化布局的发展战略,项目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北等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并于11月6日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新城集团旗下继新城控股(601155.SH)、新城发展(01030.HK)之后的第三家上市企业。

  2018年,新城悦营收和利润表现十分亮眼。回顾2018年全年业绩,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32.7%;毛利达到3.39亿元,同比增长39.9%;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77.9%,新项目占比持续提升、增值服务占比增加、新城集团及强大的第三方拓展能力均为新城悦未来的持续高增长提供了可靠保障。

相关标签:

见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