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扶贫,新力公益基金会引入暖人新渠道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515阅读 2019-05-22 17:03

  5月22日上午,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出席“荣耀征程,星辉2载——有家便利店2周年庆”并发表演讲,向在场来宾介绍了基金会在2019年产业扶贫的新举措,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先生、有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先生共同签署了新力有家消费扶贫计划战略合作协议。江西省供销社副主任杨晓琴女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王洪涛先生、江西省扶贫办社会扶贫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福东先生等近400人出席了庆典活动,共襄盛举。

有家便利2周年庆典有家便利2周年庆典

有家实业总经理张磊,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东,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有家实业总经理张磊,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东,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新力公益基金会代表,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先生在庆典上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吕基成秘书长首先对有家便利店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新力有家消费扶贫计划。新力公益基金会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有家便利店共同帮扶贫困地区的农户,有家近400家便利店将为贫困地区销售其特色产品。从今年8月份开始,有家便利将率先在线上推出四川蒙顶山红心猕猴桃。

有家便利2周年庆典

有家便利2周年庆典

有家便利2周年庆典

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与有家便利店的故事

“之所以选择红心猕猴桃,是因为这不是一个水果,而是关于一个回家的故事,就如片中的老人所说的那样,因为更好的生活,青壮年都出去了。但可能,由于您在有家便利店的那一次消费,就多了一份让孩子们回家的机会”。

每个人都爱家,

出于生计,离家,

但当乡民发现回家种植的收入大于外出打工的收入时,

回家,就成了每个人最殷切的期望。

有家消费扶贫计划,

让爱回家。

看似普通的便利店,因为您的善因消费

让生活更便利,让城市更温暖。

  与此同时有家还将为新力江西石城县产业扶贫基地的莲子研发特色扶贫产品,从而进一步帮助困难农户脱贫。新力有家消费扶贫计划是新力公益基金会“新·扶贫计划”的延伸,通过与有家便利店的零售模式整合,将能有效带动扶贫产品销售,是贫困地区脱贫道路上的有益社会补充。

  江西省扶贫办社会扶贫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福东先生表示:“很高兴新力公益基金会能作为社会组织,能有效撬动有家便利店这种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零售业企业共享销售渠道,助力扶贫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

  附录:

  新力公益基金会介绍:

  新力公益基金会由“新力地产”发起,正式注册成立于2018年1月18日。以“让无助者有力,伴年幼者成长,助不屈者坚韧,促善行者前行”为宗旨,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力公益基金会在全中国7个城市开展“紧急救灾”、“儿童福利”、“边缘救助”、“行业促进”四大领域的15个项目,年服务67993人,共计超过239271人次。自2013年以来,新力集团累计对外捐助金额已经超过1600万人民币。为支持慈善事业,响应政府号召,“新·扶贫计划”预计投入5000万元,助力江西省打赢打好扶贫攻坚战。目前,新力公益基金会已先后在南昌、赣州、深莞惠、苏州成立四大基金会分站,服务遍布华东、华中、华南三个大区。

  新·扶贫计划介绍:

  2019年3月26日,新力公益基金会正式发布“新·扶贫计划”,并全方位开展包括:产业、教育、养老、社会在内的四大项目推进工作。其中,产业扶贫作为重中之重,引人关注。为了解决贫困农户农产品销售问题,新力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有家便利共同开发和拓展销售渠道。

  有家便利店介绍:

  在全国范围内,南昌、武汉、长沙、广州、深圳5座城市,过去两年为57053970位顾客提供逾85700000次温暖贴心的便利店服务。有家便利店由新力集团控股,拥有强大的线上渠道与线下近400家便利店,能为产业扶贫提供强大助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