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开拓零售业卖咖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36阅读 2019-05-21 08:25

  乐居财经 李礼 据最新航运消息,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嘉里咖啡(香港)有限公司,以拓展咖啡及相关产品的贸易业务,进一步深化与意大利咖啡集团illycaffè的合作关系。由此,嘉里咖啡将成为illycaffè全线产品的港澳独家经销商,产品涵盖iperEspresso咖啡机、咖啡胶囊、咖啡豆,以及其他泡制咖啡的设备及配件。

  近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通过成立嘉里志甄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拓展其在中国大陆的食品冷链物流服务能力,以捕捉国内迅速增长的专门化食品市场。据悉,嘉里志甄是嘉里物流与上海志甄物流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由嘉里物流拥有多数股权,提供全面综合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服务涵盖上游至下游供应链。嘉里物流与illycaffè的合作始于2017年,为illycaffè提供全面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并担任illycaffè的iperEspresso咖啡机和咖啡胶囊的香港独家经销商。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拟分拆Kerry Express (Thailand) Limited在泰国上市。分拆预期将以全球发售的方式进行,且暂定于2019年12月完成。款项净额拟将主要用于扩展Kerry Express (Thailand) Limited的泰国业务范围。

  据资料显示,Kerry Express (Thailand) Limited于2014年1月在泰国注册成立,主要在泰国从事快递业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